跳到主要內容

鬥志燒起來

放假之前,在 BBS 上看到蔡明亮要推出第九部電影 黑眼圈 ,然後工作室要找駐校售票代表。
今天去豆皮文藝咖啡店拿寄來的東西,看到名單上義守大學還有另外一位代表,不陌生但很意外,王傳翔同學代表電影研究社來領票。

首先,王傳翔同學不是學生會會長嗎?為什麼不用學生會的名義去代表。再來!電影研究社不是倒了嗎?那現在是怎樣,一間學校兩個代表,是要我們散戶多殺多喔!

我就打電話去蔡明亮工作室問看看,我一直問她說我和王同學誰先代表到的,她不記得了,所以不知道第一戰是誰贏。然後我就和她說怎麼沒有事先和我說學校還有另一位代表,我和她說這樣我們宣傳活動會衝突,我說我要辦一個全校性的活動,那這樣不就到時都亂掉了。

她是和我說會辦一個講座,因為大傳系的老師會協助,所以當初設定的時候就是有我和王同學。她說我們性質不同,所以還是給他們辦。

氣!

我就是想辦這個妳竟然讓給他們!

算了!我開學就要來宣傳!海報我要先貼!財金系和攝影社這六個字會很大讓大家知道誰先在賣票!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