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補記這幾天

22日
相簿 96級 謝師宴
財金系會終於改選了,不過最後竟然差六票過門檻,目前是清算系上實際名單,看看實際是否有出入。要不然還要再補投票一次。以目前的時間來算,這一屆新的大四送舊可能會辦不成。唉~

下午是「創意投資社」第一次活動,前一天晚上還想說要熬夜準備東西,但還是上床睡覺比較快,因為覺得很累的時候你腦袋瓜裡也擠不出啥東西來,工作效率一定會變差,還不如充分的休息之後再來想事情。嗯嗯!的確,下午一點半後我就跑去圖書館把「創意投資社」的創社說明PPT給用好。

三商的人四點就到,但是我們的人竟然六點才到,要來玩的人竟然還是遲到!
看來下次活動要提早說時間,讓他們早一點到。

活動進行的還不錯!畢竟是第一場活動,慢慢來吧!
接下來也要開始規劃「創意投資社」的網站,還有大家來玩「現金流」的遊戲紀錄系統,就像我在說明會上所說的,個人遊戲紀錄可以和其他玩家交叉比對、交叉比較每個人相同職業的狀況。
希望這樣可以吸引大家投入現金流的遊戲,這樣就會常來「創意投資社」嚕!

21日
的晚上...我手又養起來,不好意思去攻擊第九屆金笙盃的網站,事後想想還滿無聊的,不過可能只是想提醒對方記得要把程式寫好,沒有用的功能或是已經截止的報名功能可以用註解的方式暫時先檔起來,避免以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不要太懶,所以流程都共用一支程式,多寫幾個也可以分散調一些風險,或是用 function 的方式去控管。總之就是太無聊,還叫 Boeshan 去試看看!

我記不得 21號還有什麼事情!那天好像就是一直聯絡同學來玩「現金流」

19、20日
我記得一直下雨,下到有點憂鬱起來了。
搞不懂下雨是在下什麼!也可能是天氣突然轉變,還不習慣突然轉變的感覺,所以思緒就變的亂亂的。
我記得我在店裡站班的時候,聽到廣播才知道陳綺貞花的姿態」已經發行了!可是我那時候想去預購卻一直忙到忘記,聽說預購還會送演唱會DVD,但是現在發行後會分開賣,總之就是很生氣!

所以我想那兩天可能就是這樣吧!

18日
謝師宴!
拍了很多同學的照片!
96級 謝師宴

不過那天到的時候還是有點錯亂,覺得還是很可惜,不過有的時候事實就是如此也不能改變什麼,也許黃金定律應該改成 4:1 吧!

金典的東西,很少!也不是說很好吃,怎感覺很像是下午茶的東西!不過無所謂,謝師宴的氣氛還不錯!大家都很高興,我們真的要畢業了(雖然我會延畢!)。但想想,四年真的過的很快!

下次再那麼多人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