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了!


今天中午騎車的時候,接到一通資管系打來的電話,因為正好我也要知道關於禮拜六參加資管辦的「網頁應用及創意學習競賽」的訊息,因為我都不知道當天的流程與攤位位置,結果資管系助問我說禮拜日中午那段時間有沒有空,一開始聽不太懂,因為我記得參展時間是禮拜六,怎麼變成禮拜日,也和我說要參展也可以,不強迫參展。這樣子更聽不太懂,因為我記得要參展才可以評分比賽的,怎麼現在不用參展,那如何評分?

結果資管系助和我說當初我去填資料的時候,評審老師已經照我當初給的資料上去評分過了,也就是說她現在打給我就是我有某個網站得獎了,是嗎?我這樣問系助,她說對阿!沒錯!我接著問她 是那一個網站得獎了,她說上面是「財金系」那個網站得獎了,那我接著問說那「攝影社」的呢?她和我解釋,因為當初我填了三個網站,他們不知道要評哪一個,就只評我填第一個的「財金系」,阿我說沒關係,因為都評完了,總不可能又請老師再評一次吧!雖然有點可惜,因為我比較想要知道攝影社那個網站可以得到哪種程度的認可。

至於我中的「財金系」獲得第幾名呢?我獲得第二名!很高興!頒獎時間是禮拜日 11:30 ,在夢時代八樓的時代會館。獎金多少我忘記了!不過當天我還滿想知道第一名是誰?觀摩一下第一名的作品或是交換一下作網站的經驗。

留言

  1. 有錯字....."觀摩一下第一明...."
    應該是....."觀摩一下第一名...."

    我也比較想知道攝影社....^^

    恭喜啦 ~~例賽和網站都得名
    要請客啦

    那我要生日禮物(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