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悄悄的改變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我的 Blog 名稱有稍微的改變,從 Toomore's Blog 變成只留 Toomore Blog,原因在於我發現用 Google 搜尋 Toomore 的時候,第一條目都是我在無名小站的連結,而 Toomore's Blog 要在好幾十頁才看的到,那時候我作一個小小的測試,發現原來多加一個 's 對於關鍵字的判讀會有很大的問題。

如果你打 toomore 是不包含 Toomore's(大小寫無差別) ,因為 Google 會將 Toomore's 視為一個完整的字串,所以 toomore 與 Toomore's 是兩組不同的關鍵字。重點來了,通常會在網路上找我的人都也只會輸入 toomore 而不會輸入 Toomore's,然而輸入 toomore 只會連到以前無名的 Blog,所以我在 11/28 日將這邊的名稱改為 Toomore Blog,讓 Google 重新更新條目。

目前是新舊網站對抗,我要將我排名在第一條目的無名給打下來,還真有點好笑!自己和自己對抗爭位置。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