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申請兩個網域

這一個禮拜都在忙一件事情,因為想要讓第二版的影像紀錄區有個獨立的網址,所以就嘗試使用 twbbs.org 提供的網域,但之後又想加入 Google Apps 服務,所以又註冊一個專門收發信件用的網址(pimail.twbbs.org),可是 twbbs.org 所提供的網域設定只有單純的 A、CNAME 而已,一些郵件伺服器需要設定的 MX 都沒有辦法支援。

直到今天遇到 coca 學長,和他交換一下意見,學長是推薦我乾脆就註冊一個網址就好了,所以我可以想得到的問題都可以解決,所以我就請學長幫忙註冊:isuphoto.orgtoomore.net 這兩個網址,一個網址一年350元(應該是 USD$10),之後再匯款給學長。所以有沒有注意到,我的 Blog 的網址也變短了,變成 blog.toomore.net

現在還是繼續規劃攝影社網站,因為申請了 Google Apps 的服務,可以託管 Mail 部份的服務,現在社員或是老人都可以申請 {ID}@isuphoto.org,專屬攝影社給你的郵件信箱,以後印製名片或是交換資料的時候,都可以一目了然知道你曾經待過義守大學攝影社,給你一個 VIP 的認證!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