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去年的 1 月 10 日

剛剛發了一下這網誌開站的第一篇文章是什麼時候,沒想到我錯過了慶祝網誌一週年的日子,這幾天還真的給它太忙了,忙到網誌週年都忘記了。

看一看還真的不可思議,認真寫了一整年的文章,今天看到「大學生了沒」在訪問最夯的網誌作者,我發現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專注再某一類型就好了,把它有特色的表現出來就很棒了,理論上網誌應該是要照著自己的風格來走,而不是迎合看你網站的人,但其實這中間還是有點矛盾,因為在寫文章的時候還是會預想一個閱讀的人,文章的鋪成或許也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但無所謂,因為這裡就是自己自由的表達、傳達想要的訊息,不管是給自己或是給大家,只要彼此認同就可以了。寫了一年的文章,養成很喜歡打字打一堆,像我在編輯影像記錄區的手冊,一個晚上(應該說凌晨)就打一堆,內容還滿豐富的。

2008年也是繼續寫下去,但願我可以空出一點時間來寫些文章,剛剛看了一下以前舊的文章,發現自己好認真喔,認真寫文章喔!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