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07年末消失

2007年最後15天好像從 Blog 上消失,都沒有寫文章,也沒有撰寫主題文章,這15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應該從 12/12 那天算起,那天去參加網策會的 Google App 相關說明活動,就是從那一天開始,一整個忙碌起來。網策會那活動請到 coca 學長來說,介紹一些 Google 相關服務,其中我比較想知道就是關於 Google Apps 部份,因為這部份沒有網址可以操作,所以一直都只能看 Google 上得介紹,這服務的好處在哪裡體會不出來。雖然那天活動之後還是並不瞭解 Google Apps 實際上得 Power 為何,但是卻讓我可以和 coca 學長那邊學到很多東西。

攝影社網址 isuphoto.org 、 toomore.net 都是請學長幫忙註冊的,Google Apps 也參照著之前學長開給我國務系的系統,就此之後,我才真正了解到原來 Google Apps 的強大服務,等於就是所有的伺服器、系統 Google 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網址 $10美金就可以了,成本真的很低。

12/12~12/20 這幾天就整理 Google 服務,為影像記錄區開了 Blog線上論壇。20日之後就開始啟動影像記錄區 2.0 版的程式改版專案。一直改到 26日就先上線測試,先給社員用看看有沒有什麼問提貨是意見。所以那時候就很忙得一直打程式,所以也就沒有上線寫文章,但是影像記錄區那邊我是還寫了不少文章,也可以過去看看。

跨年那天在家跨年,看完電視上得煙火就繼續改東西,另外也在想想之後要做怎樣為影像記錄區宣傳,我記得 30 日那天我有在 PTT 相關的攝影版貼文章宣傳,台大攝影社一位畢業的學長也加入到影像記錄區分享作品。

2007年就在忙碌的狀況下跨過去了,到了 2008年一樣還是和 2007年忙碌。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