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網站上線


新網站今天終於上線,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http://eatgogo.com 是一個與 Google Maps 結合可以定位店家的網站,例如想要推薦一間好吃的店,就可以利用這定位功能來標示出這店家。

這網站的前身「義守財金美食導覽網站」,這網站是我大二的時候在系學會裡擔任資訊,想說可以作給下一屆學弟妹來使用,讓他們可以知道學校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是那時候也才剛接觸 PHP 甚至連 MySQL 都還不太會用,所以網站做好了,但是很難去經營。另外那網站還是一個一個去拍照、紀錄店家資訊來建立的網站,想一想!這好像比資管的畢業專題展還強,因為這一屆的資管專題展我也看到有人和我作類似,但他的店家很少,地圖也是用標上去的,我那時候看他的作品我就在偷笑:這我四年前就做過了。

這網站會誕生沿襲了「義守財金美食導覽網站」的概念,但結合了「影像足跡」、「足跡筆記」的功能在重新呈現這個主題。但不知道為什麼,上線之後一直很害怕會掛掉,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開放給不確定的使用者、族群,所以會有怎樣的使用者我就不知道了,各式各樣的使用者會怎樣去使用這網站,這網站會不會發生怎樣的狀況?再看看吧!或許早上起來就掛了!

目前還有些功能我還沒有寫好,但都有預留起來,最基本的定位店家應該沒有問題,這網站也加入了 Tag 功能,原本是要先加到「影像紀錄區」的,但是還是有所顧慮,先給新網站來測試看看想好的 Tag 功能。也跑到 PTT 的高雄版宣傳,雖然地圖是全世界,理論上也不用侷限在高雄,但還是會怕怕,去 PTT 版宣傳我就會怕了!但還是要面對,說不定可以靠大家來修正這網站。

大家可以先註冊看看,推薦自己喜歡的店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討論。

留言

  1. 很棒的網站,一直想用 google map 做類似的應用,但總是懶得研究 API :P 建議可以加入 flickr API,現在我都盡量把照片加上 geotag,這樣就不需要上傳同樣的照片兩次;我的 flickr 照片都是用 http://maps.yuan.cc 來做 geotag (弄丟 GPS logger 之後..)。
    期待這個網站會進化得更好!! 我會幫忙加點常吃的餐廳點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意見!
    API 一直再看
    只是最近放假比較有時間
    就一條一條的看

    flickr API 不錯
    我也很多照片在那邊
    這樣也可以減少上傳的問題
    好建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