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自動高度

之前有看過這網站用過 Google Maps API 解決「div height 高度」的問題,因為 div 只支援 width = "100%" 但是 height 卻沒有支援,這樣就很麻煩,因為這樣地圖就沒有辦法更 match 到使用者的框架。在網路上都一直討論 div 的問題,卻沒有 div 和 Google Maps API 共同發生的問題,直到看到這篇才解決自動高度的問題。

目前 EatGoGo 網站也更新了,只是這功能不知道為甚麼,只能在 Firefox 底下運作,IE 卻是失效的。原作者的網站範例 Firefox、IE 都可以正常運作,目前的推論是 EatGoGo 在大地圖的頁面下,本身還包圍一個 table 所造成的問題,說到 table 又是一個問題。

之前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吵說 table v.s div ,不能拿 table 來排版,因為這樣會造成某種負擔,理論上我同意,但是我製作過的網站都有這通病, EatGoGo 有些頁面已經能改成 div 排版的我都盡量改了,所以還是要花點時間去整理一套樣板出來。

昨天晚上(算是今天凌晨),看了一下樣板,發現好多那時候誤植入的標籤,真的是該花點時間來檢查、整理、整合程式碼。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