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給大樓提案

前幾天給我們家大樓提案看能不能改用 Google 相關服務來做大樓管理委員會與住戶的溝通平台,
我們家大樓本身有申請 Yahoo!! 的家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 Yahoo!! 到底還有什麼服務可以使用,況且現在有很多服務都漸漸的收起來了,不難保證家族這服務也會被淘汰,而且很神奇喔!這服務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服務團隊還在嗎?

在提案說明書裡我就拿在學校實際操作的社團來舉例,因為怕委員會的委員會聽不太懂我要表達的東西,我記得我好像花的一小時半的時間就把提案說明書打完了,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在加個流程圖或是圖片作說明,但我想暫時就先給他們看,之後如何我再作詳細的說明。

說明書用 Word 打的,上傳到 Google 文件:http://docs.google.com/Doc?id=dft5qcw9_31c2jw9rc6,不過我給委員還是紙本的提案說明書,事後想一想應該用 Google 文件,順便實做一個例子給委員看。

今天下午就接到委員打來的對講機,他問我一個問題:「這樣怎樣和 Google 接洽?」完了!和我預期的一樣,他們真的對 Google 相關服務非常的不了解,不過這樣我也比較知道委員對 Google 瞭解的程度。我和委員說因為提案沒有辦法寫太詳細,有些事操作上的問題,如果需要我當場作說明也可以。委員說他再聯絡他的網站管理的人員看看。

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再等幾天應該會作一次簡報給他們。感覺還滿好玩的,雖然我不是 Google 請的,但可以分享用過的東西也不錯,順便訓練一下簡報的功力。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