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咖啡、隨意閱讀的書

今天晚上去完高師大之後就拿著書去85度C,想說一定要念一下書。通常我都習慣坐二樓,可是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感覺街上很多人,晚上十點還是一堆人,二樓都坐滿了,只好到樓下角落邊唸書。

身上還帶著相機,最近好像也沒什麼主題在拍,突然想到郭老師說生活攝影那就乾脆拍以我的角度看到的事情,看看平常生活的場景是怎麼樣子,這樣感覺也不錯!

最近因為在寫些東西,常常會到 85度C 報到,不知道為什麼,越吵的地方越能夠專心,在家裡安安靜靜的反而會常常分心作不了什麼事情。我看在二樓念書的人可能有和我一樣,越吵越專心!但會不會有一種可能,突然想到的,這些人其實也想要被人家注意,所以會表現最好的一面,例如唸書之類的,所以才會專注在唸書。可能吧!還是大家也像要某某作家一樣,成名之後都會說:「很多靈感都是在咖啡店裡想到的!」、「就是坐在這個位置」之類的話。

可能吧!

咖啡、窗邊、隨意閱讀的書、散亂的筆記...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