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新的財金團隊

今天(15)晚上幫新的財金團隊說明一下有關於行政流程的部份,建立行政流程的文件在 4/4 就已經打完了,也是在 85度C 想到一口氣整理出來覺得應該要瞭解的項目。不過到 4/15 這中間還是不斷的思考覺得這些東西拿捏的程度夠嗎?會不會太淺?還是太深了?目前最需要的應該就是這些吧?一直呈現很害怕沒有把事情說清楚。到今天下午在社辦也是不斷的想一想補充一些資料,最後再加上社團評鑑的實施要點與社團評鑑的評分表。基本上給他們的資料就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達到社團評鑑的標準,不過本來就是該如此。

有一個學弟提到「為什麼沒有前一屆的學長姐下來帶」,他原本是要問「今年是三年級為主還是二年級為主」,不過我聽不太懂他要問什麼,我請他多作一點說明,原來就是要問這個問題。我是和他說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當然也可以主動去問前一次活動總召、交換意見。希望他們聽的董事要請他們多問,任何事情都要盡早準備。

其實也沒想到最後還要回去幫財金,因為覺得早就結束這一塊曾經努力的地方,不過學弟他們來找我希望可以幫忙行政這一部份,就肯定他們謙虛的態度。我就和文生說既然已經確定要出來參選系會長,此時就可以開始找團隊了,千萬不要等到上了再做,這樣一切事情都會來不及。所以我也請他 4/15 把團隊找齊,開始說明未來要努力的方向與規劃。

比較一下,看來態度真的會影響很大、很多,想想自己似乎也是有些地方也沒有很好的態度、工作態度,再學習吧!

結束前也有介紹一下創意投資社上雜誌的事情,也和財金新團隊說明一下如果使用這個平台會有怎樣的效果與工作流程,分享給他們,最後要不要使用都由他們決定,我只站在提供意見的角色。另外也幫他們先註冊一個 Blog 與 線上論壇。

Blog:http://isufinsa.blogspot.com/
線上論壇: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isufinsa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