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文件新增搜尋與儲存搜尋的功能


Google 文件現在可以讓你使用進階版的搜尋工具來搜尋文件、試算表、簡報。可以搜尋文件類型、修改時間及該文件和分享給誰。一旦設定好搜尋條件後可以將搜尋條件儲存,當下次要再找相同的條件時就可以直接使用儲存的搜尋。

如何使用
登入Google 文件服務,點 "Show search options"(顯示搜尋選項)。輸入欲搜尋文件的條件,之後點 "Save this search"(儲存此搜尋) 讓 Google文件紀錄所輸入的搜尋條件。
使用儲存的搜尋條件可以在左側看到 "Saved searches"(儲存的搜尋條件) 的目錄或是直接點上方的 "Saved searches ↓"(儲存的搜尋資訊)

更多資訊
http://www.google.com/a/help/intl/en/users/dands.html

原文翻譯
http://googleappsupdates.blogspot.com/2008/04/google-docs-adds-improved-search-and.html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