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進入到五月

進入到五月就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這學期即將結束,所以要做的東西會變得很緊迫,因為時間在此時會變得越來越少。

時間越緊迫,我腦子裡的東西越混亂,仔細算一下:創意投資社攝影社、財金系、天文社、社團聯盟這些地方還需要作點東西。

創意投資社
進入到改選的階段,不過改選這裡有點問題,所以可能還需要再重新投票一次,還不錯!有兩位候選人出來參選,也很積極,兩位都是人才真的也很難投票。第一次投票人數太少,所以會有點爭議!

使用 Google Apps 平台也一個多月,關於這樣的工作平台的效果如何?也會整理一份使用報告當作社團活動紀錄。也會將這裡的使用經驗加入到「社團網站」那本創作中。另外在行政文件上要開始一點一點完成,要訂出一個需要完成的工作清單,要不然沒有辦法有效的追蹤各幹部的進度。

攝影社
好像一直都還確定要講解 Google Apps 使用的時間、以及未來要在平台上作些什麼事情。攝影社也即將交接,也太確定卸任後的幹部也什麼打算?

財金系
一直提醒,不過還是覺得學弟動作有點慢,現在確認 5/21 要講解行政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對話次數有點少,不太有效率,可能要建立一個較快速的溝通方式。

天文社
要幫辜達的天文幫說明怎樣使用 Google Apps

社團聯盟
還沒有一個正式的確定未來要怎樣合作,所以這部份也要確定一下大家對於「社團聯盟」的共識。

感覺好像好多事情,不過事實上就是真的那麼多事情,最近很少在寫 Blog,但這樣不行,一定要養成習慣寫東西,這樣思緒才會比較清楚一點。呼!寫完之後也把思緒整理好了。趕快通知一下!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