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去瑞豐夜市擺攤

從禮拜五(5/9)那天,我們家在瑞豐夜市擺了一攤賣剉冰的攤位,所以各位如果有去瑞豐夜市逛的話可以來捧場一下!我都會在那邊幫我媽的忙。

這幾天在夜市裡幫忙,我體會到一件事情,賺錢真的很辛苦!下午大約四點半就要開始整理攤位,第一天擺攤的時候因為冰櫃的電壓(220V)與瑞豐夜市提供的(110V)電壓不符,所以第一天要靠冰塊來維持材料的新鮮度。去提水的時候還遇到天文社的大家,還想說沒有刻意告訴大家讓大家巧遇發現,但沒想到第一天就都巧遇發現了!

第一天擺攤真的很荒亂,我還是第一次剉冰,剉到後面發現刀子可以調整,要不然客人吃得冰都很厚,影響口感!稍微調薄一點,放到嘴巴裡面馬上就化開了!再加上我媽自己熬的黑砂糖!哇!超好吃的!

第二天、第三天擺攤就越來越順手了,還遇到兩對都是香港人來台灣玩,都說我們的料很好吃,老實說真的很好吃,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媽煮出來的料那麼好吃,不過由我來說就不太準,大家下次有空可以來吃看看!

這是這幾天幫忙擺攤順便拍的照片,裡面也把我妹也拍進去了!相簿裡面有剉冰的特寫,慢慢欣賞吧!
瑞豐夜市擺攤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