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雄下起雨來

5月20日高雄突然下起雨來了,那時候想到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外面擺攤做生意的人今天沒有辦法做生意了。

下一整天的雨,所以就決定坐捷運再轉搭校車上山,好久沒有搭校車了,我記得搭校車的時候是我一年級的時候,這次搭校車有點不太習慣,還有一點暈車。下雨天騎車真的很麻煩,尤其還要穿雨衣,但大家都知道穿雨衣只能擋上半身,下半身褲子都會濕掉,鞋子也會濕濕的,總之就是一整個很麻煩!

感覺梅雨季節快來了,這樣子天氣就會涼快一點,但相對的我們家之前去瑞豐夜市擺攤剛好到上禮拜就結束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幸運!下課之後我做到巨蛋站,順便繞過去瑞豐夜市看看今天擺攤的狀況,也順便看看我們家那攤位租給誰、之後要做什麼?結果瑞豐夜市不到 10 % 的攤位出來擺攤,所以下雨天真的就沒有辦法做生意了。經過我們家的攤位看到好像是要做飲料的,攤位車都放置好了,不過下雨天沒有賣,也不知道試賣哪種飲料,等禮拜四再去瑞豐夜市一趟好了。

坐捷運的時候經過左營站,發現整個左營站都是警察,才想起來馬總統要南下辦國宴,會搭高鐵道左營,再從左營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晚上回來的時候剛好碰到警察卸勤,一堆警車大爆走,還真是特別!不過希望馬總統可以好好的把台灣做好,當人民口袋都有錢的時候,即使下雨天也是會出來消費的!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