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sucash - 001

創意投資社再過幾天就要滿一年了,當初創社時就利用 Blogger 當作社團網站,一直運作到現在看起來效果還不錯,那時候原本是想說暑假要再來作一個網站,但是覺得這樣要花好多時間有點不太想要這樣去製作一個網站,所以懶惰就還是繼續使用 Blogger。

不過後來也沒有想到要加入使用 Google Docs,那時候會用 Google Docs 是因為要統一確認報名人數,所以在網路上開了一份報名人數的文件,當有人和社團幹部報名的時候,幹部就將報名人數輸入到那份文件中,這樣其他幹部都可以看到目前共有多少人報名。那時候就是很單純的使用這樣的方式,後面才慢慢加入一些東西,最後就變成社團裡面最主要的運作模式。

經過 96 年下半年的使用後,將創意投資社使用的心得寫成了一本講義,原本是要分享社團網站的使用讓大家瞭解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建構社團網站,剛好遇到數位時代要關於 Google 相關服務的介紹,也好意外的上了數位時代雜誌,讓學校其他社團甚至是學校外面的人也認識到我們社團。

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還不錯,一點一滴把社團宣傳出去...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