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QRcode into ISUCash




QRcod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東西,就是正正方方裡面很多點點的條碼。怎麼突然說到這東西,因為最近在計畫幫創意投資社幹部做一個專屬的識別證,想要在證件上面植入一個小小的 QRcode,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玩。



剛剛查了一下可以支援讀取 QRcode 的手機不多,但是發現可以在電腦上讀取 QRcode 的軟體,這樣即使手機沒有辦法支援也可以先用手機拍下之後傳到電腦上面來讀取,雖然這樣就失去 QRcode 本來便利的特性,但重點還是裡面的內容,所以解碼出來比較重要。



至於之後會怎樣使用目前還是了解的階段,在多了解一下 QRcode 怎樣應用在識別證上面,還有需要輸入怎樣的資料。


  • 產生 QRcode 圖片的網站:kaywa (也可以下載 java 於手機中讀取)

  • 在電腦上可以建立、讀取的軟體:Psytec(日文版)


留言

  1. 您好,提供您一個可以做出彩色個人圖騰的QRCODE免費網站, http://www.qrdoor.com.tw ,線上產生器可以透過你上傳的圖片合成QR CODE變成你個人風格化的QR CODE.上面還有教學,應用.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看了一下這網站商機不大。

    在台灣印名片比印成 QR code 名片還要來的實際多
    因為在台灣 QR code 並沒有被大量的應用...

    回覆刪除
  3. http://conference-busy.blogspot.com/
    有 qrcode 識別證 的相關資訊
    有資料檔excel .xls .cvs 即可產生整個社團或研討會識別證 !
    超方便就可掃入手機及電腦 ~
    連手寫都不用
    也不怕掉了對方的名片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