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創投名片開箱照 但沒圖!

沒有圖,因為請過去這篇文章看。這篇來寫一下這次做名片的過程,感覺這次非常的順暢!

我定的廠商就如同前兩次定的都是同一家甦活,第一次定的是我去年印製這款個人名片,那時候因為要去大陸,所以自己設計然後自己找廠商印製,雖然高雄也有,可是我問過之後好像都貴一點點,我覺得可能這些廠商也是之後拿給上游大一點的廠商外包印製吧!所以如果我找到比較便宜的廠商,就可以印到比較便宜的名片,而且自己設計比較有成就感!

第二次印就是創意投資社那時候創社時候的,但是這兩次印的時候都發生一些事情,都是最後忘記幫我宅配下來,有一點生氣!所以這次再印最後一次看看,如果三次都是這樣的話那就要說拜拜了。

這次印動作很快,因為我很不喜歡他設計的線上下單介面,首先他不支援 Firefox,之後上傳檔案也有問題,他一個檔案一個設定類別,又因為他們產品項目很多,所以要在選單中一路點到你要做的類型。像我這次有 11 份,1 份有三個檔案(正、反、上光),光是這樣我就要動作 33 次才可以上傳完,之前光是這步驟我就花了快 30 多分鐘。

於是我請問他有沒有其他的上傳方式,他說可以用 FTP 上傳,就是他們平常用來傳海報用的系統。的確!還打電話過去確認時間綽綽有餘,五分鐘一切搞定!26 號上傳檔案,27 就用簡訊通知印好了,28、29 放假兩天,在禮拜一 30 號就收到寄下來的名片。算一下大約四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了!速度算很快了!

不過最近要幫創意投資社做識別證就不是這家廠商了,還有一間和他類似有點競爭的廠商「卡之屋」,我看了一下有些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有些產品是甦活沒有的,所以兩邊的產品的可以看看,以後要做什麼都就可以方便估價。我覺得在高雄目前好像沒有比這兩間還要便宜的廠商,所以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考慮這兩家來印製。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