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漢神巨蛋 帶來的流量




因為發現這幾天的瀏覽人數突然變多,直覺就是想到是不是哪篇文章又搭上順風車貢獻了許多流量,沒錯!就是「漢神巨蛋」這篇文章帶來豐沛的流量。



我發現我在 Google 搜尋漢神巨蛋是沒有我的文章,但是到了 Yahoo!! 之後就看到第四個就是我的文章,難怪會有那麼多人點進來看。









光是漢神巨蛋這關鍵字連進來的就差不多三百多人了!所以以後寫文章的時候可以多多寫時事文章,這樣比較容易搭上順風車,就像之前過年的時候高雄捷運開放試乘,我這篇文章也常常有人連進來看,整整兩個月陸陸續續的。最近也有一個關鍵字常常出現「瑞豐夜市」,可能也是之前有寫到去瑞豐夜市擺攤的事情吧!蠻好玩的!這讓我想到其實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為自己的 Blog 免費宣傳一下!但是就要想想對方連進來之後有沒有什麼東西再次吸引留住他的,要不然通常看一下不是要找的東西之後就會馬上離開你的 Blog 了!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