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出發去台北

我明天(17日)會搭 11 點的火車上台北,這次去台北因為接到一個做網站的 case,但是這公司都沒有任何做網站的架構,也會幫他們把伺服器架起來,剛好 19 號 Firefox 3 Party 也順便一起參加,所以這一趟台北行行程應該會滿滿的。

但是颱風真是來的剛好,希望不會影響活動行程,目前看氣象局的報導是不會直接撲台,但是會帶來很多雨量,那常下雨的台北的景象應該可以體會一下!不過我上次去台北參加 Google Developer Day 的時候好像是下雨的,不過這次是颱風,所以應該說是體驗颱風的感覺!哈哈!

這次會住在學長家,他家和他公司都在新店,剛好我也想去看一下我常在廣播聽到一棟新建案「美河市」是長怎樣,因為他們的廣告宣傳我覺得真的很厲害,聽到都覺得買一間就可以很悠閒地住在那裡。用地圖查一下發現那邊還拉了一條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那一區一定還不錯!去看看開發的怎樣。

所以這是我要上台北的基本行程,看工作的狀況再來調整一些行程,我突然想到!這未來的這幾天台北應該不會淹水或是停電吧!抖抖!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