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所負責的 Blog ...



現在每天都會固定關注三個所負責的 Blog,第一個當然是自己的 Blog,第二就是創意投資社的 Blog,第三個是最近幫忙用的【郭家班】Blog。



這三個 Blog 的文章都要去編輯負責一些內容,自己的 Blog 暫時就不用說了。創意投資社的部份主要就是要把它經營的像是生活財金資訊的 Blog,所以部份文章都帶有一點點幽默,另外也會挑幾篇文章在推推王上面宣傳,重點不是在推推的數量,而是這樣做可以增加創意投資社 Blog 的曝光機會。最近稍微注意一下創意投資社的 PR 值竟然也高達 3 !還真讓我嚇一跳,因為我自己的 Blog 要到一年多才會有這樣的數值。Blog 排名剛剛查了一下也擠進到 7000 名範圍內。所以這樣的進步感到還滿欣慰的!



不過目前文章都是我在發佈,所以只要我有點忙得時候就沒有辦法達到一天至少一天文章的發文量。創意投資社的幹部有幾個也會幫忙發點文章,但我覺得頻率高一點會比較好,因為這樣當文章量一出來之後就會有基本的訪客,當訪客也參與討論的時候發文的編輯就會開始注意文章的質感部份,透過這樣的循環就可以提昇 Blog 的專業質感。或許現在暑假的時候可以來規定給他們一些作業,應該開幾個建議閱讀的 Blog 培養 Blogger 的基本特質



【郭家班】這部份主要是要整合老師的學生,但是我發現好像不是很多人習慣這樣的使用,但我總覺得人是可以養成的,只是時間的問題。【郭家班】那裡會比較想經營成像家庭佈告欄的感覺,沒有限定的文章主題,只要想要分享任何事情的都可以發文章,不過目前 Blog 上的編輯也只有我!所以我應該要徵求一些人來幫忙編輯的部份。其實想起來還滿簡單的啦!剛起步,所以先給大家對【郭家班】Blog 的基本印象,最後只要人和 Blog 接起來就好了。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那麼長的文章,因為最近真的有點忙,有的時候其實是想寫些東西,但是就是覺得沒有辦法定下來寫!想這件事情時就會不小心想到其他事情,然後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事情混在一起!但寫文章這件事情最好養成習慣,就像每天都要記帳一樣!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