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野草莓學生運動


這是我13日晚上到台南成功大學那邊,看看那邊野草莓的現場狀況。因為也不知道高雄這邊這樣的安排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想要去看看其他地方使怎樣去安排各地的活動以及現場負責人員的分配狀況。

在成大那邊我發現到一個問題,可以發現他們比較會去使用筆電來紀錄東西!高雄這邊大部份都是用紙張紀錄。那你可能會說這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重點在於每個人負責的資訊最後會比較好互相流通,尤其是組織成員人一多或是流動較快的,當其中一個人來到現場時可以比較快知道目前的進度與一些主要的資訊。

高雄那邊目前應該會慢慢把網站的事務交接出去,因為我還是不太習慣資訊被抓在某些人手中,這樣我網站這邊很難互相去整合高雄學運的資訊。

不過去台南野草莓現場看看最主要還是去了解是否也和高雄場發生同樣的問題,至於這個部份我再另外寫一篇來說明。

留言

  1. 這場野草莓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糟糕運動。

    我對野草莓及集遊法的評論
    http://0rz.tw/ce4Y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