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神影少女得金牌

神影少女 2008 金牌

聽說我這作品得到了第六屆神影少女攝影比賽的金牌!還真是令我大吃一驚!這篇文章其實一直放在我的草稿裡,想說那時候不要太過招搖!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這次比賽我沒有報名,我只是那天去看看今年的活動辦的如何,剛好西瓜也買一台相機,又剛好今年是辦在南實踐大學,因為之前有去過,那裡真的很漂亮,又想要再去看看!所以和西瓜交換條件,他開車帶我們上去,我就教他怎麼拍人像!

結果早上的時候我都坐在餐廳休息用電腦,我記得那時候我正在準備要去勞工局上課的講義,他們學校很好心的有無線網路,所以早上的時候也沒有出去拍照。是到了中午之後他們回來吃飯才知道我們義守的麻豆是下午第1場才會拍到,那就想說出去拍一拍好了!

在餐廳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到這個學妹!看來對某個人有感覺、想法時,才會拍的出有改覺的照片。但我已經忘記她的名字了!

今年義守報的人滿多的,所以我們同一場分兩組拍攝,輪到這學妹時我看到她與前一組拍攝的場景都差不多,我就決定不要在外面拍了,我請我們這一組的到體育館裡面拍攝。照片中是體育館裡第3個景,也是最後一個景,故意營造出坐在體育館內的感覺,因為那時候背後從窗戶透進來的光線很美!就是這樣!

得獎是在活動後一個月後,因為我沒有報名,所以我是投別人的名字報名的,而那個別人就是于濡,當這張作品得獎後,要查是誰拍攝時!聽說在場的人都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哈!!

其實還滿高興的,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神影少女是第1屆,那時候還拿傳統相機,有一張作品得到佳作(下面這張)。不過之後就沒得到什麼獎了,有幾屆是主辦沒時間拍照,有幾屆是沒時間去參加。但總之在學校的最後一年還拿到一個大獎真的很高興!而且還只交一張作品(每人可以交三張)!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