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過年還在營業的店家,不要賠上過年後的生意


一個小小的攤位,兩個爐,就可以做一個炒飯的生意。不知道是新開的,還是之前沒有注意到店家!很特別!

過年期間還有在營業的店家不多,可是會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就是會發現平常沒有注意到的店家。在平時,每家店都有開的時候,很少會一一注意有那些新開的店家,或是平時就習慣到某些店家消費之後,就很少去注意到周圍其他類似的店家。所以現在過年期間,很多店家都休息過年,但人總是嘴饞,會在路上一直找吃的!所以這些沒有休息的店家,剛好就在這時候被發現。

不過這時候營業會遇到兩種狀況,因為周圍店家沒有營業,所以生意一定會比平常好,人潮也會比較多,這時候就要注意人手、材料是否充足,要不然有可能會變成悲劇,餐點出不來或是什麼東西都賣完了!另外還有一個備受考驗的,就是東西好不好吃的問題,東西如果好吃,過年後一定會有新的顧客再回來光顧,但如果東西不好吃,過年後一定會變得更悽慘!

所以過年營業的店家,可以間接刷新顧客對既有的店家印象,但相對的還是要小心應付、備足食材才能在過年賺錢,而不會賠上過年後的生意!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