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文庫本筆記本


買了一本 MUJI 文庫本的筆記本,之前有買過一本筆記本,不過我覺得有點太大本了,不太好使用,因為主要是紀錄一些隨手的東西,太大本的筆記本不好攜帶!

這本筆記本是故意仿文庫本的樣式設計,所以尺寸為 A6 大小,紙張是用再生紙,表面光滑還滿好書寫的,不過我發現封面的部份有點脆弱,容易受到污漬的影響,用久可能會像之前那本一樣,破舊不堪,所以可能要找找有沒有書套可以使用保護一下筆記本。


通常筆記本我都不會從第一頁開始紀錄,我都會亂翻到某一頁就紀錄,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第一頁就會被別人發現紀錄的規則,所以才會有這樣隨機找頁面紀錄的習慣。至於說日後會不會很難找到想要找的頁面,目前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影響。

MUJI 也有出單行本版本的筆記本,拿起來份量很夠,感覺可以把筆記本偽裝起來當一本小說。

留言

  1. 原來有這種隨機紀錄的習慣可以用啊 <(_ _)>

    一直都是以第1頁開始循序漸進的方式撰寫的,但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寫過一遍還得在打到電腦裡,挺麻煩的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湊表阿!

      我是都不會打到電腦裡面,除非是打草稿的東西,要不然有些構想是要透過手寫的方式產生的!到電腦是呈現結果或執行的部份!

      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