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這幾天看到的文章 Python Git YouTube

這幾天看到幾篇還不錯的文章,在這裡做個筆記。

如標題,如何做一個、接受一個 patch,用到 git-format-patch、git-apply、git-am。其實  git-format-patch 有 -o 的參數,後面接要輸出的資料夾就可以把 patch 產生到指定的資料夾。

這一篇酷了!主要是討論前陣子很流行的 git-flow,一個專案開發流程。這篇作者在 github 工作,也到處講授 git,常常遇到有人問他關於 git-flow 的看法,不過作者點出一些 git-flow 的問題,然後很好奇 github 內部的 work flow 是如何?也做了一番的介紹,提出了五大點。有興趣的可以閱讀!(中文整理文章:練習是不會騙人的 • 在 GitHub 當中使用的 work flow

這篇看標題就知道了,和感情有關的,只是用很科學的方式來解釋這感性的問題,文章有點長,但建議花點時間看完。另外作者有提醒:[12]本文為書寫方便故,大多以男性觀點寫成;但是過去研究顯示男女在戀愛或關係維持的變項上相似處比相異處還多(APA, 2005),故暫且可feel free置換描述觀點為女性,結果大致相仿。

至於我看完的心得,當然想通了很多事情,對最近發生的事情也比較能夠釋懷,畢竟我相信科學的解釋!

這是去年 Dropbox 在 PyCon 上簡報 Python 如何解決一些問題,Dropbox 應該算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檔案同步軟體,尤其像在好幾台電腦上工作的人,或是小團隊要取得最新的專案文件時,Dropbox 真是好用又無負擔的小工具。跨平台的部份都是用 Python 去完成,當然講者也提到除了 Android、iPhone 不是用 Python ,因為記憶體與效能的問題。

最後

這影片實在太酷了,影片的女主角很兇,可是很正!當然也是要神一下這女主角是誰,底下有演員名單:宋芸樺。當然也有 Facebook!另外要提一下 StreetVoice,這是一個讓創作人發表作品的平台,感覺還不錯,也聚集滿多的創作者,公司最近也在徵人,說可以和正妹一起工作?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