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PCON 閃電秀 用照片說故事 - 影像紀錄區

嚴格來說影像紀錄區目前都還沒有在台灣主要的 conf. 曝光過,通常我都會報名閃電秀來趁機宣傳一下我的作品,但今年除了 OSDC 外,PyConTW 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參加、COSCUP 是因為當工作人員所以沒時間準備內容,直到 10/27 在高雄舉辦的 MOPCON 我才在閃電秀上面分享影像紀錄區

覺得閃電秀才是我的舞台,太長的分享時間有點不是我的 style。雖然 MOPCON 我也是有當工作人員,但偷偷看著閃電秀那張填寫報名海報,手又好癢、好心動,所以最後還是報了,大概花一小時完成五分鐘的簡報。

閃電秀簡報的流程之前就有在腦子裡排過,因為這幾個月來一直在分享影像紀錄區技術的部份,講到我都累了,聽的人應該也膩了,所以應該換個方式來宣傳影像紀錄區,那當然就是帶大家看圖,然後聽我說故事…

簡報中的作品都可以在影像紀錄區我的個人頁找到,以下就是閃電秀的簡報: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