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搜尋關鍵字

我的部落格有裝 Google Analytic 來分析觀看我的網誌的紀錄,義守大學攝影社義守大學財金系也都有裝。

這裡給大家看一個很好笑的,Google Analytic 裡面有一個關鍵字分析,他會分析瀏覽的人是因為搜尋哪個關鍵字而連到你的網誌。

上面竟然有人搜尋 "google 痴漢" 然後我搜尋了一下,我的這篇竟然排名第一位,好好笑喔,他可能是要找A片,真是不好意思!連進來是我的網誌。

大宏眼科也上榜了,應該是有人想要看眼科吧!他應該會看到我這篇
古中國的X檔案應該是這篇。3-6乖離是有人想要了解乖離買賣點(股票)吧!哈哈!間接知道大家最近在搜尋什麼東西。

至於 "toomore blogger" 這個還滿奇怪的!怎說,有人想要搜尋關我(toomore)的資訊,而且他用的" blogger" 而不是用 "blogspot" 這個字,換句話來說,他想要知道我更多的資訊,而不是只有在 "blogspot" 的訊息而已。
如果你用 "toomore blogger" 和 "toomore blogspot" 這兩個不同的關鍵字搜尋,會發現還是有些不一樣的資訊。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