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放寒假之後

放寒假之後幾乎都很少出門,因為都在家裏作網頁,好像已經養成一種習慣,只要有放長一點的假期,就會想要去製作一個網站,而且都是隨想就隨做的網站,感覺沒有需要花太長的時間去考慮什麼。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很多,想說這功能如何如何,這樣子還可以加些什麼東西之類的,但有的時候會被這些想法給卡住了。

因為這些想法有的時候會在某一點突然跑出來,而且擋都擋不住。就拿足跡筆記來說,這功能最初的目的是想說可以簡單的紀錄一些事情,有點像是情報資訊一樣,哪裡有什麼東西或是哪裡有什麼狀況的,結果我實際紀錄之後,發現我大部分都紀錄吃得東西,所以就想一想,那把這東西拿出來作一個網站,就做關於店家定位的網站,正好和我四年前作的財金美食導覽網站可以作個延續。

這網站基本架構都弄的差不多了,因為還想要讓他更完美一點才要公佈,最晚也會到開學前二個禮拜,測試會在開學前三個禮拜,不過這樣算一算好像時間也很不夠用。

時間怎麼一直不夠用 ...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