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oxmosa 在早餐店


MozTW 的  Foxmosa 在 2/14 那天也來早餐店裡幫忙炒熱情人節氣氛,圖片是由 IrvinBobchao 設計而成,我將它印成 A5、A6 的大小佈置在早餐店裡。

用彩色輸出一張 A4 滿版,然後再切割成約 A6(A4 的 1/4)大小的小張尺寸。

佈置在三明治台前面。

夾在三明治中間~

佈置在小型刊版上面。

和林依晨拍照~

夾在安全插頭上~

與財神爺合照~

當天有小朋友還滿喜歡小張的 Foxmosa ,我就直接送給小朋友一張,不過我忘記告訴他們說可以用 Firefox 上網!還好有 MozTW 這組情人節 Foxmosa 的圖片,要不然前一天其實我也在煩惱到底要怎樣佈置早餐店內的環境!

這次這樣的佈置之後,覺得以後還可以再擴充很多東西,因為早餐店裡常常會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吃早餐,或許可以多印幾張像這樣的小圖片送給小朋友。在要不然就是收集限量的圖片之類的~真好玩!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