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zilla Taiwan Offline Paper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因為會用到一個小技巧,所以暫時先創立發佈出來。8/23 的 COSCUP 大家記得參加喔!Mozilla 會有很多限量的贈品喔!
編寫中...

這篇是 MozTW 離線報的連線版本,接續報紙無法連線的問題。會有這份離線報是因為在 COSCUP 活動上有 Mozilla 的攤位,剛好 MozTW 有向總部爭取到一些紀念品,所以想透過紀念品的方式把離線報與問卷一同送到參與者的手上。因為如果在會場上只發紀念品有點怪怪的,不如就把握這機會介紹 MozTW 在地團隊的辛苦點滴。

文章的部份是請到在地團隊一些核心幹部來寫心得,圖片是他踢設計給 MozTW 用的。離線報的排版我是利用 Adobe InDesign 來排版製作,最後輸出成 PDF 檔給影印店印製, 但因為是印成灰階的,要特別注意影印機的色階表現問題,要不然圖片會糊成一片。

離線報裡面有提到一些連結,為了方便大家,在這裡整理一下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作者(依文章出現序)

問卷參考資料

離線報電子擋下載
如果您沒有參加 COSCUP 活動或是當天忘記拿離線報的可以在這裡下載到相關的檔案閱讀。

留言

  1. 囧....
    可不可以把 lrabbit -> lRabbit .... (把本名砍掉啦啊啊!!倒是括號 abev66 應該會比較有識別的作用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