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SCUP 行政組整地期招募 2024 籌備前預備培訓

COSCUP 行政組今年持續精進,2023 年無休止,我們即將於 2023 年 9 月進入一段全新的整地期。這段時間將需要大量的腦力計算、模擬和規劃,以確保接下來的計畫項目能夠順利展開。

在 2023 年,我們行政組負責多項重要計畫,包括療癒市集(按摩、瑜珈、冥想)、一日志工、市集餐車、療癒講座、親子工作坊、前夜派對、慶功宴、交通費補助、志工住宿、交通接駁車、志工服務台。我們在這個充實的(累)一年中不斷進步,為各項計畫注入更多活力。

整地期將分為數個關鍵階段,包括各專案文件的撰寫與歸檔、團隊協作平台的調整(從 Trello 轉向 GitHub Project)、行政組業務的介紹、以及重要的「社群志工」計畫和 2024 年計畫的提案。同時,我們也會提供必要的培訓,確保每位成員都能夠在整地期間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我們誠摯邀請各專長領域的朋友加入行政組。整地期計劃將招募 5 位成員,並額外保留 3 個候補名額。整地期預計將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開始運作,並在此期間結束後,您可以選擇直接成為 2024 年的組員,無需再參加 2024 年的甄選過程。

有興趣加入整地期間的農事,歡迎附上 300 字內的自我介紹(包含不同領域的專長至少二項)並挑選相關問題至少三題不限字數,並寄出申請!

行政整地期招募說明:https://volunteer.coscup.org/docs/zh_TW/secretary_team/recruit/#2023-preparation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