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行事曆同步於 Mozilla Sunbird

Google 行事曆現在可以透過 CalDAV 同步於 Mozilla Sunbird,需要 Mozilla Sunbird 0.8 以上的版本才可以執行。

開啟 Sunbird,檔案 → 新增行事曆 → 存放於網際網路。

選擇 CalDAV,地點請使用以下格式:
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dav/{日曆ID}/events
日曆ID可以到該本日曆 → 詳細資料 → 日曆網址旁邊就可以找到。

輸入日曆顯示的名稱與顏色

取消顯示鬧鈴,因為目前還不支援這項設定。要不然完成之後會一直嗶嗶叫!

在跳出輸入帳號、密碼這裡需要注意一下,帳號必須是完整的郵件信箱(包含@),也就是說如果使用 Google Apps 也可以使用這項功能,只需要把郵件信箱填完整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可以在 Mozilla Sunbird 直接同步 Google 行事曆的事件了!
 本篇文章參考:Get Started with CalDAV

留言

  1. 我下載了0.9版的,照著您介紹的方法並沒更新成功.但在"地點"的地方.改設成GOOGLE 日曆中的ICAL位址反而成功UPDATE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