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m 改名為 Pidgin
Pidgin 是在幹麼?就是能夠將 MSN、Google Talk、Yahoo!!即時通全部統一在一起。這樣就不用開三個即時通。
新版的 Pidgin(原Gaim2.0.0 beta7) 好像因為 GTK+ 有更新,所以用起來很順暢,之前拉動使用者名單會有破圖的現象,不過現在都不會了。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
這麼酷的功能喔,那好用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