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WinXp

突然很想玩 Linux 系統,所以灌了 Ubuntu 來玩,可是灌了一天沒有辦法灌好,不知道是那邊有問題,現在連 Win 的系統也抓不到,沒辦法用 Win 來開機。

因為電腦記憶體不足,改灌另一種版本(alternate),可是安裝過程中會有一段顯示器無法作用的情況,所以只能摸黑安裝,但是安裝完後卻又找不到作業系統,上網看用救援系統的方式回覆但是還是沒有用。

從昨天下午灌到現在下午已經灌了 24 小時了,電腦太舊連想玩的 Linux 都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