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zTW 連續聚第二場 高雄

From MozTW-gathering-2-kh 摩茲連續聚 第二集(高雄)


活動終於結束了!聊好久,原本預計到五點活動結束,但最後是到八點才走,大家聊好多東西。阿翔也講了好多關於 Ubuntu 的操作,另外他們九月底也會有聚會,到時候也會去聽看看!不過高雄相關的聚會還真的不是很多。還真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分享好玩的東西!

這裡有一些相關的東西可以參考:

留言

  1. 哈,好久沒拍照了,感覺自己胖了不少XXD

    不過這些照片凍仁是一定會a走的,今天聊了不少東西,感覺還有不少東西得學習才是..

    保持連絡囉,明早還得去公司當電腦小弟呢.. QQ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起來..

    如果真想玩 Ubuntu 了話,也可插張 4GB 以上的 SD 卡來跑 Ubuntu ...

    可以參考這篇,可還是建議先備份一下XD

    billypan:如何把ubuntu 7.04(完整Linux系統,非Live CD)裝入隨身碟中(傻瓜必勝版) -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8891814

    回覆刪除
  3. OK~
    也感謝你今天的分享阿~
    又多了解一些 Ubuntu 的東西

    9/27 那天剛好和我們社團烤肉撞期
    要不然我也想去聽一下 Ubuntu 的活動~可可惜可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