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早餐店的新網站


幫早餐店註冊了一個網址 http://MyDayBf.com/,其實那本來是我用來辦理營利事業登記證上面的公司名稱,根據公司法規定,只要有營利行為就一定要向所在地的政府辦理營利事業登記證,當然有也些商業行為是除外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公司法的法則。

早餐店的公司行號主要是從公司給我們的分店稱號轉變來的,公司給我們的分店稱號是「麥味登仁武滿客店」,我就把它變成比較好記的「麥登滿客早餐店」登記。網址原本要註冊 mdmkbr.com,但我發現這一串單字非常的不好看,而且又有點長,所以也是變通一下改為 MyDayBF.com,My 麥、Day 登、BreakFast 早餐、com 店,網址就這樣解決掉了。

接下來早餐店會慢慢推出一些網路服務,目前先開啟 Blog 來慢慢分享早餐店的情況。大家即使沒有辦法那麼早起床吃早餐也可以看看早餐店有在賣什麼東西!"Orz~

希望大家有空經過仁武的時候也可以進來裡面坐坐,如果是社團的人可以到二樓,樓上有一間休息室,大約可以容納 12 人左右,也可以當作會議室。有空就可以過來,不需要打電話,因為在早餐店我不會把電話帶在身上。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