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rvin 與阿民來早餐店


今天中午來了好多人,阿民Irvin 先後來我們早餐店,很好玩的是我請他們把電腦都拿出來放在桌上,然後拍一張照做紀念!其實還滿驚訝 Irvin 和他媽媽一起來,然後我在做東西的時候 Irvin 還故意跑到前面來看我怎樣做東西,害我不小心煎焦了一片黑胡椒豬排肉片!

Irvin 說高雄的 MozTW 連續劇其實也可以辦在早餐店這裡,但在交通上可能會有一點點小問題,不過剛剛查了一下高雄市公車 #24 有行經仁武中正路這裡。如果規劃一下路線的話,可以在高雄火車站搭捷運到巨蛋站下車,之後再轉乘 #24 公車就可以到早餐店這邊。恩!感覺好像路途還滿遙遠的......

不過今天中午店裡還滿熱鬧的,客人可能看到店裡面很多人,因而吸引他們進來消費,這樣的感覺也還不錯。就像我之前在 Twitter 上面說的一樣:「店裡的氣氛讓客人願意走進來...」

留言

  1. 照片看起來 感覺我的電腦超大 囧
    而且是大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