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宅包雛型


最近宅衣預購中,突然想到也來一個包包好像也很好玩。

包包基本上是用高雄書包大王的帆布包,可以放大約 10 吋的筆電,也有大約 14 吋的包包。顏色有白、灰、紫紅、橘、迷彩色,一個包包的基本價格是 350 元。


怎麼會突然有要做類似宅衣的宅包呢?其實這原本是要在 COSCUP 2009 時給 MozTW 工作人員每人佩戴一個工作人員包,裡面可以放離線報、小禮物、問卷......之類的,然後在包包最外層可以印或電繡 Foxmosa 的圖示。這樣就會有一個獨特性社群辨識就跑出來了!每一個包包都有出廠的保證書或是紀錄卡,紀錄出產的開發時間與歷程,好像每一個包包都有它專屬的故事.......之類的!

再延伸這個想法,包包不走量產的路線,採限時限量的方式製作。也就是說有可能一個版面只生產一個,提高包包的獨有性。在 MozTW 活動上可以販售或是當紀念品送出,或是有邀請到國外的講者時可以當作伴手禮送出。再要不然就開一個 MozTW Store 來接海外訂單!

不過目前還在和大家展示這雛型,持續交換可能可以製作的意見與建議,因為不是很急著把它做出來,也有可能就像軟體開發一樣,不斷的修正、製作成品、試用最後在放出穩定版吧!所以有可能在未來會看到很多實驗包包的誕生!

留言

  1. 很棒的想法,只不過凍仁可不想買一堆包包回家啊XDD

    凍仁也會想要些小東西,例如鑰匙圈、胸針、貼紙...等等的,最好是可以做到能拿去新掘江的小攤都有再賣這樣: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