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來縫狐狸耳朵吧!


如何製作狐狸耳朵?我把之前製作過程拍照下來,可以看看這本相簿。狐狸耳朵是為了今年 COSCUP 2009 活動,給 MozTW 社群的工作人員所佩戴的,希望這樣能在會場中提高 MozTW 的辨識度!

縫狐狸耳朵還滿簡單的,之前覺得好像很難縫,就去 YouTube 上面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相關的影片,找到了一段相當詳細的影片。布料的部份我是向 Ptt 高雄版求救的,感謝 sinkuro 告訴我在高雄那邊可以買到布料,可惜他因為要考試沒有時間幫我縫,不過還是很感謝他提供的資訊!我自己還有買一塊白色的布,在 Mozilla 產品中還有一個叫作 Fennec 的手機瀏覽器


所以就是這麼簡單,在相簿裡面的每一張照片底下都有詳細的操作說明,可以試著縫看看。

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也想試著做做看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買的到布料呢?

    回覆刪除
  2. 我在這裡買的 http://bit.ly/adPVPU 這裡後來開一間布料行
    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對面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