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沒幾天了!扣一扣休假,在營天數也剩沒 20 幾天,所以時間過的很快,也愈來愈老,和新進弟兄說還剩幾天退伍,他們總是會斜眼瞪你!想當年我也這樣瞪那些快退伍的人,不過,被瞪感覺很爽!
一些任務關係,所以1月份要去台灣最被北端的基隆待退!我這11個月當兵,短短的10個月就到處跑,龍泉→蘇澳→花蓮→壽山→花蓮→基隆,好像很少有義務役像我這樣到處奔跑吧!真酷!就像我媽說的,當個兵,到處遊山玩水!
還是要提一下,前一天從花蓮回來,遇到一個很特別的小女生!但之後再補述吧!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