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 日本旅遊的照片授權 放寬到 CC BY

前陣子不斷前往日本旅遊,沿途也不少用底片拍攝的照片,我都整理到 flickr 上面。「20150805 東日本 [films]」、「20150829 廣島 尾道 福岡 相島 熊本 長崎 端島/軍艦島 [films]」這兩本相簿已經整理完成。

整理的原則就每張照片會紀錄時間、拍攝地點、所使用的底片以及當初拍攝時發生的事情。想說要好好的紀錄每個畫面,所以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整理。後來想想這些畫面我真的都是一步步走出來的,而我也真的很想讓很多人看到我所拍攝的作品,所以就直接把照片的授權方式全部放寬到 CC-BY,只是 flickr 的 CC 竟然只有 2.0,有點舊。如果想要分享、商業應用都歡迎,只要記得 By 我就好了。

目前正在整理的「20150920 大阪 京都 東京 [films]」也是一樣 CC-BY 的授權方式,只是我可能真的也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來整理。

這三本所使用到的底片(粗體是我目前最愛的底片):
  • AGFA VISTAPlus ISO400
  • FUJI X-TRA ISO400
  • Kodak 100TMax
  • Kodak ColorPlus ISO200
  • Kodak TRI-X 400 / 400TX
  • Kodak UltraMax ISO400

20150805 東日本 [films]
20150829 廣島 尾道 福岡 相島 熊本 長崎 端島/軍艦島 [films]
20150920 大阪 京都 東京 [films]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