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irefox 3 Party 照片

這是 19 日去參加 Firefox 3 Party 的活動照片,有點晚才上傳!不過還是可以看一看。

Firefox 3 Party

這次去算是看看人家是怎樣辦活動的,我是覺得還滿好玩的啦!可以看看別人是怎樣使用 Firefox 還有套件。現場也可以看到玩 Firefox 的人都是長怎樣的,哈哈!像這樣的活動通常在場的女生都是焦點,只要有望遠鏡頭大部分都可以偷偷補抓正妹的畫面,那時候我就想說要不要請主辦單位規定一下,以後不可以帶 100mm 以上的鏡頭入場,這樣大家都可以專心一點參加活動!

另外我也看看每位上去分享的人的演講方式,學習一下看大家是怎樣來演說介紹。我覺得大部分的人的 PPT 都沒有什麼問題,都很清楚明瞭,中間也會插入一些幽默的元素。但有的時候插入的梗好像不太好笑或是好像有點沒有什麼效果!所以這點還滿值得去思可一下,有的時候演講者會陶醉自己的演講,結果台下的人有點興趣缺缺,這樣就有點可惜了!

台下的觀眾幾乎都人手一台筆電,然後畫面不是 twitter 即時推訊息,就是在用 Gmail 看信,這感覺還滿壯觀的!而且現場也看到滿多台的蘋果電腦和 eeePC。這時候我就想到我真的要換一台電腦了,太破舊也不方便太出門使用!其實相機也有點舊了!不過沒錢換設備了啦!

留言

  1. XD
    感謝分享..

    我有台黑金鋼. p III 500..

    不過我習慣帶相機出門, 不習慣帶電腦出門..c

    回覆刪除
  2. 如果相機和電腦可以合體的話
    那該有多好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