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影像紀錄區討論區

Google 網上論壇
訂閱 義守大學影像紀錄區
電子郵件:
造訪此群組


開了一個討論區,討論影像紀錄區未來規劃為何?

希望大家可以上去討論一下,在使用上有沒有人和疑問或是建議。

留言

  1. 2013農村再生@臺南
    全國大專院校‧蓮鄉米鄉心故鄉‧紀實短片徵選競賽

    廣邀拍攝生力軍,走進農村搏感情。
    用鏡頭記錄寶島農村的成長點滴。
    從年輕人的角度出發,詮釋古早味的農村心故事。

    〈郵寄報名〉即日起至102/03/08(五)止(郵戳為憑)〈拍攝競賽〉102/03/19(二) ~102/04/17(三)

    台南東山產咖啡、白河出蓮花、官田多菱角、後壁盛稻米,南台灣有豐美的物產,也有草根生活的奮鬥故事,南方溫暖的人情味。這一切,需要年輕的你(妳),透過鏡頭來記錄。

    欲參加者請於3/8日前完成組隊報名。完整填寫報名相關文件以進行團隊徵選,主辦單位將於3/15日公布入選拍攝團隊。並於3/18日下午3點完成主題抽籤和通知,拍攝團隊就可以帶著拍攝基金,整裝出發了!為期一個月的拍攝挑戰,將於4月17日完成所有拍攝作品收件。並在4/30日公布評審結果。

    金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30,000元,精美獎狀一面)。
    銀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精美獎狀一面)。
    銅牌獎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精美獎狀一面)。
    最佳人氣獎2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精美獎狀一面)。

    歡迎大專青年學子組隊參加,挑戰農村主題紀錄片。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

    詳細比賽辦法及報名表、拍攝計畫書、競賽同意書,請至2013蓮鄉米鄉心故鄉紀實短片徵選競賽活動網址下載:http://tainan4farms.swcb.gov.tw

    >>>>>>>>>>>>>>>>>>>>>>>>>>>>>>>>>>>>>>>>>>>>>>>>>>>>>>>>>>>>>>>>>>>>>>>>

    比賽主題
    拍攝地點設定在臺南市官田、後壁、白河、東山四區內,以農村再生相關農村社區、農事、產業、文化、特色、人事物環境風光等做為入鏡題材。主辦單位將擬定拍攝主題,經抽籤與短片入選團隊配對。由參加團隊發揮,將主題內容中之地方特色帶入影片,個個饒富生命力的物產與生活,透過鏡頭語言的表達,傳動南方農村社區的動人篇章。

    活動時間
    團隊報名:即日起至102/03/08止
    團隊入選公布於活動網址:102/03/15
    主題抽籤:102/03/18 15:00PM
    拍攝競賽:102/03/19~102/04/17
    臉書按讚:102/04/22~102/04/29
    得獎公布:102/04/30

    參賽資格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生、境外生、外籍生) 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隊伍人數限定2至6人。需有指導老師具名指導。

    報名辦理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7-3115886分機34 
    傳真:07-3131468 E-mail:brett@1452.com.tw
    活動網址:http://tainan4farms.swcb.gov.tw
    活動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BE%B2%E4%BE%86%E5%A5%BD%E9%81%8B/223863394307783?fref=ts
    郵寄:70151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16號『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 蓮鄉米鄉心故鄉短片競賽小組』收
    ※若有任何賽事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或email詢問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
    承辦單位:壹肆伍貳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