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吃飯

和我妹在師大夜市吃飯,剛好我們家兩個小孩都北上,我妹是去耕莘醫院實習。在我要回高雄的前一天邀她去逛師大夜市。

在師大夜市那邊吃了一間不辣還可以酸的泰式便當店,就像照片上所看到的,好像還好而已!我和我妹都很會吃辣,所以當我們吃完一口之後都覺得還好而已!哈哈!

她到 8/2 就要回高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