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早餐店目前的推的活動:全民經濟餐

麥味登大約是二月初的時候就告知各店家有新的全民經濟餐菜單,上一次的全民經濟餐是在去年的12月初的時候,只有兩個經濟餐可以選購:蒟蒻火腿蛋堡、香燻雞肉堡,再搭配 $15 元飲料後只需要 $39 元。老實說這樣還滿便宜的!我記得以前隨便買個早餐好像都快要 50 元左右。
新的經濟餐這一次一口氣推出 6 種餐點,感覺這樣客人可以選擇的就變多了,不像之前就只能 2 選 1,還滿快就會吃膩了!6 種餐點剛好可以每天都吃不一樣的。

不過這次公司給我們只有掛在外面的布條與一張稍微大張一點的海報,之前有的早餐卡就沒有了,所以我只好去麥味登的網站找大一點的海報圖片,排成 A5 大小拿去印宣傳單。要不然每次客人來都會問說有什麼餐點,不如就給一張宣傳單,有圖好指認!

 

其實把布條掛上去之後的前兩天沒什麼人知道或是沒什麼人願意走進來買,或許對這新餐點不了解,也或許早上大家要上課、上班所以就沒什麼注意到剛新掛上去的布條活動。也因此就想到還是要花點時間去塞信箱,把這訊息送到每戶人家, 於是就找一下午的時間以早餐店為中心擴散發送出去。

經過這一週銷售的狀況,人潮是增加了不少,還有滿多學生早上要去上課的時候,會一起幫同學定早餐,或是打電話來訂購的餐點也幾乎都是定全民經濟餐,所以這禮拜漢堡賣的非常好!有幾天還賣到漢堡麵包不夠!只好請客人換成吐司。

早餐店旁邊的旁邊是一間開了大約10年的在地早餐店,他們的生意好像不小心被我們影響滿多的,因為這一週來店裡買早餐的客人有些其實看的出來平常是隔壁的常客。另外有一些買隔壁早餐的客人在買完之後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的布條,他們可能同時也覺得剛剛買的早餐好像買貴了!下次來我們家早餐店買看看!

除了全民經濟餐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餐點這一週也賣的不錯,就是日式和風涼麵!有的時候還會賣到我還要跑去廚房緊急煮麵!可能是天氣變熱的關係吧!而且我們的涼麵不像傳統用麻醬的涼麵,可能特別!吃完之後也可能發現其實這樣好像滿好吃的吧!另外還是要特別一提的就是很多客人都說我們的麵很好吃!因為要看麵是誰煮的!

經過一週之後,還是要繼續宣傳這活動,因為其實仁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上一次發傳單也沒有發的很透撤,所以還是要再找一天發傳單!

留言

  1. XD 也不要賣得太好 以免引人斜眼阿~

    留口活路給人也不錯喔XD

    不過這些倒是挺難斟酌的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