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3/9 下午時候高雄還下了一場雨,還好我有早點出門回學校上課,躲過突如其來的小雨。太陽一下山之後氣溫就維持在 14 度的低溫,從教室要走到圖書館的路上風超級大,整個寒風灌入,冷的要命!

晚上到瑞豐夜市看到大家生意也很冷清!天氣太冷了,很多人都窩在家裡不想跑出來吃東西,所以夜市 12 點不到就很多攤位已經收的差不多了!搞不懂這天氣到底是怎樣一回事,我只記得像這樣個溫度是在過年的時候才有,而且過年有那樣的溫度也很合理,現在都三月了,竟然還可以到 14 度的低溫!

天氣快快恢復吧!這樣子叫大家怎麼做生意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