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evFest Taichung 2022 - GDG Taichung

週六去參加 GDG Taichung 舉辦的 DevFest Taichung 2022 活動,地點辦在東海大學推廣部。每次去台中大部分都去東海大學附近,所以漸漸也滿熟悉那一帶的環境。

這次去幫忙活動攝影,活動早上八點半開始,很早起床從台北出門,前一天還太晚睡覺,早上睡過頭。

活動是一整天的議程與工作坊,一整天下來我記得有一場特別留下來聽完,是關於 UIUX 的議題,最主要是講者[1] 所介紹的案例剛好都是有在使用的服務,所以特別有興趣瞭解講者是如何處理專案的過程。

之前在做志工平台的時候,UIUX 只能用 bulma 這種風格型的套件來處理,但就只能算堪用,實際要將這些元件結合起有意義的引導或行為又是一大課題要面對,只能感嘆缺乏這項技能很惋惜!

之後來找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的入門書籍可以惡補一下。

  1. UIUX knowhow - 實務工作中的應用、黃翎(Lynn) / AJA 大予創意 / UI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