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SCUP 2023 行政組招募

今年行政組比較早起動,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招募 2023 年的志工夥伴,這次行政組組內依舊有三個任務組別:庶務組、開發組、招募組。

大約在 11 月的時候,COSCUP 2022 的團隊有聚集到花蓮兩日一夜的 Team Building(?),主要是討論或是集思廣益目前我們有哪些待解決的問題。

那時候有稍微意識到一個問題是 COSCUP 每一屆團隊的組長都滿會把事情處理完,但這就會發生一個問題,對於新加入的夥伴會沒有依循或是參考的東西可以上手。換句話說,我們可能越來越無法讓新夥伴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了!

這其實是滿嚴重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要勤勞一點的寫文件或是成果報告之類的,讓大家可以尋覓或是順藤摸瓜的方式去瞭解一個活動的籌劃過程。

所以這次我大算慢慢建立關於行政組的籌備過程,慢慢的記錄到本來是「志工平台」開發用的文件裡。 

大會是使用 HackMD 來紀錄,但我比較喜歡好看一點的版面,另外 HackMD 有點破碎,如果沒有一個有系統的整理或是索引,其實也不太好對於新夥伴的引導閱讀。

總之,這一屆先從「行政組」來編寫,之後再看看怎樣用一個大會版本的 COSCUP/docs 之類的!

留言

show